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第四届中国(重庆)定制家居及门业展览会

   2019-04-23 66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5-10 至 2019-05-12
展出城市 重庆
展出地址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重庆地处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和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经济中心、西部创新中心、政治、文化、科技、教育、艺术等中心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2019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定制家居及门业展,将依托品牌盛会“第十七中国-重庆建博会的平台,再度特别设立的专题展区,以加强行业间各方的广泛接触和交流,促进多方伙伴关系及合作机制的建立。

既各展区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品类最齐全,不仅“专业”与“专注”,而且“综合”与“完整”。重庆建博会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重庆市政府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建博会”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因此,“2019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定制家居及门业展”将于2019年5月10-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主要邀请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及建设系统主管领导,就建筑材料、门业园区新领域及新时代行业相关领域国家发展政策及举措发布最新信息,同时对有关重庆市重点建设项目等问题发表讲话,将为广大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一个把握重定制行业及市场脉搏的最佳良机。

 

◆技术交流:邀请运动行业领域或行业内的专家、建筑装饰/设计院就本领域内的若干热点问题及先进技术等进行深入探讨,展示定制家居行业及新时代发展的前沿动 态趋势。会议展览期间,将适时为企业安排产品推介会专场,进一步推广企业的先进技术与体系,宣传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

 

◆优势:重庆既是“一带一路”的节点城市,又是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城市,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如今的重庆逐步打通陆路、水路、空运等多方通道,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化城市,未来它将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为重庆提供了“走出去”的更大平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为重庆提供了更好融入中部和东部的重要载体,重庆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      

 

升级2019重庆建博会:大格局、新时代、新常态、新思维、新跨越

预计500+展商、50000+观众,展会同期将举办15+行业交流会、千人答谢晚宴,将进一步推进“品牌化”“集成化”、“定制化”、“智能化”题材的展区规划,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展区布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高档次的配套活动、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全力为定制家居行业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的商贸对接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冰
电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