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2018-08-18 63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3-15 至 2019-03-18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s://www.door-expo.net/
展会说明
 

 

2019年3月15-1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分为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木门(窗)、进户门/非木室内门、涂料五金家居辅材、智能制造机械设备六大主题展区,整个展馆13万平方米面积、70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1000家优质企业参展,16万人次观众参观。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发展成为国内定制行业较大规模商贸平台的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与拥有十七年举办历史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全面融合。多元、专业、创新、开放的CIDE将集聚门(窗)+定制行业两大核心焦点,彰显中国定制新力量。多届展会的举办成果均是硕果累累,推动整个门业、定制家居的繁荣发展。

欢迎广大观众关注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的顺利开展!也欢迎广大观众前来观展!

 

2019年3月15-18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约定你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春光
手机:
电话:
邮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