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2019-04-23 12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7-03 至 2019-07-0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辉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9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MART2019”将于2019年7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经贸盛会,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智能家居主机、智能安防、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家庭影院、智慧社区、智能家电等行业的著名企业,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本次展览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完美展示智能家居领域产业链和智能技术与产品,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机会,使得参展商能透过展会找到高质量的采购商,并成为众多采购商的潜在供应商;C-SMART的观众除来自全中国各地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比利时及瑞士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是国内外行业企业寻找新商机的经贸盛会,也是海内外厂商逐鹿中国市场的上佳入口之一。

 

 

历届展会吸引了以海尔、南京物联、腾讯、广田股份、天诚、清华紫光、网易、紫光物联、家畅物联、乐视、智慧云谷,睿祺智尚、晾霸智能、捷阳科技、丙申智能、品物设计、东屋电气、艾斐凌、慧锐通、豪力士、赛蓝、一禾、凯迪仕、银和风云、智普信、云猫科技、艾斐凌、慧晶智能、嘉世达、罗姆斯、麦域、熙康阿尔卑斯、喜乐居、火河科技、艾鸿智能、大洋通信、狄耐克、云海物联、华尔思、台湾富又欣、阿米纳、指芯智能、金典智能、超虎智能、国结智能、金指码、分享云、德国德赫、摇光科技、博鹏发、行至云起、极米科技、熠鸪IGOO、艾礼富、三源智明、涂鸦科技、鹏博士、正大盈拓、慧星辰、小霸王固珞、零点六一八、艾睿柯、君鹏物联、虹识、森尼物联、KT&C等等。此次展会将呈现最新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等智能应用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欢迎广大观众关注2019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的顺利召开!也欢迎广大观众前来观展!

 

2019年7月3-5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约定你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