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美国高点家具展

   2019-01-14 40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4-06 至 2019-04-10
展出城市 北卡罗来纳州
展出地址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
展馆名称 IHFC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高点家具市场
官方网站 https://www.highpointmarket.org/
展会说明
美国高点城市是专门以家具展览为主要商业活动的城市,长期以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高点家具展首次举办在1913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具知名度的家具展览贸易盛会之一,每年两届,分别在当年的四月与十月举行。每届展会平均都会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2,100名参展商汇聚在一起,其中有850家参展商为世界领先的家具生产商,近年来这一数据更有增大的趋势。世界上最大的25家具公司几乎悉数参加高点的展会。除了家具,组委会还安排了4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专门用来展示家居装饰品,包括家具附件、灯饰、墙面装饰及地毯等产品。与此同时到场的还有75,000名的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及美国各个城市的专业买家,每年的展会成交量都在数亿美元。

美国高点展是全球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家具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还早了50多年。自1909年在美国南部举办以来,历经一百多年的市场考验,深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并成为全美乃至全球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风向标。
联系方式
联系人:highpointmarket
电话:
邮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