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18-08-18 487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3-08 至 2019-03-11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展会说明
 

 

2019年3月8-11日,2019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两馆同时开展。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整体家居、衣帽间、壁柜、衣柜、移门、隔断、木业及五金辅料等题材的国内外的企业参展,展会设有整体家居、橱柜壁柜、衣柜门、移门、天花吊顶、门窗幕墙、涂料等主题展区,面积高达180000平方米,展位12000余个,预计180000人次观众参观。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BUILD+DéCOR北京国展建博会)已经发展成为大型的建材展览会,形成了集建材上下游领域于一体的综合建材展览会,为提高各品牌形象、行业交流搭建一个贸易交流平台。本次北京新馆、老馆两个馆同期开展,规模之大,可谓是行业的盛会。

欢迎广大观众关注2019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也欢迎广大观众前来观展!

 

2019年3月08-11日

北京新馆+老馆

两馆同展

约定你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小姐
手机:
电话:
邮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