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家具  家具展  全屋定制  有限公司  建筑  ___  家居  展览  博览会  中国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8-08-17 78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3-26 至 2019-03-28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官方网站 https://shfair-cbd.no4e.com/
展会说明
 专业的展会平台对技术,必将是一场高端行业展会 欢迎参加2019年上海建博会-上海建材展

         定制集大成者得天下:展出定制家居,软装定制,卫浴,装饰玻璃,机械等题材。门窗,中空玻璃,台盆,门窗,夹层玻璃,餐厨具,装饰玻璃玻璃移门,丝网印刷,清洗,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涂料,浴室柜,家具工具,艺术玻璃艺术玻璃背景墙,客厅系统,热反射玻璃,板材。

        华庭·高端定制,豪华典范- “得定制者得天下”,上海建博会打造“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一发而不可收,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集成定制三大定制主流齐聚虹桥,市场需求推动下,展区面积扩大30%,更多品牌、更多看点,必将掀起一场波澜壮阔的“定制狂潮”!智能晾衣系统等新兴产业将集中登陆上海滩
        设计推开门遇见新设计:展出木门,整木家装,墅装定制等题材。油漆化工产品,密封材料,园林景观,别墅门,橡木门,木塑制品,园林景观,铜门。

        系统全屋门窗系统打造:展出系统门窗,铝合金门窗,纱窗,门窗配件等级题材。重型推拉门,百叶门,遮阳蓬,阳光房,涂料,隐形纱窗,标牌,户外遮阳等,防蚊纱窗,门花,百叶窗。

        尚筑·建筑门窗,设计引领 /汇集华南优秀铝合金门窗企业、华东华北高端系统门窗企业,展开“南-北”对话,交流碰撞,互利共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打造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暨“设计面对面”系列论坛,助力加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建筑师等行业精英云集讨论行业潮流趋势
        智能让家居更懂生活:展出智能家居,五金,整体厨房,集成定制,晾衣系统等级题材。净水设备,智能晾衣系统及单品,集成灶,阳台电器及家居产品,家庭影音系统,工程软件等,智能门控设备,智能电器,智能中控系统和光电系统。
        智家·智能家居,势不可挡/ “无智能,不家装”,智能家居星火燎原,发展迅猛,智能电子锁、智能晾衣系统等新兴产业将集中登陆上海滩,为你揭秘上海建博会鲜为人知的黑科技。上海建博会摊位申请。我们创新求变,搭建跨界、定制专业建筑装饰展览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展会平台,展示精心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企业的发展需要魄力,优质。专业的展会平台对技术、展品的呈现无疑锦上添花。把握时机,商机近在眼前!您将在行业专属舞台——上海建博会,实现再次突破。腾飞,不是梦!上海建博会,诚邀您的参与!  涵盖各类细分品类,共同实现强势的华东崛起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逢三月聚虹桥。2019年3月26-28日,上海建博会再度与您相约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大型展会,这里不仅仅是品牌跨界、定制发展的潮流平台,更是商贸采购、招商加盟的绝佳选择!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机械:建筑技术、木工机械、雕刻机、设备、板式家具生产线、开料机、工具/配件和材料—加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手机:
电话:
邮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