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全屋定制  玛格  欧派  索菲亚  开心木门  意木轩木门  博郡  司米  橱柜  酒柜 

MSK3724x2 双排多轴数控榫槽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中国 新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4 10:53
浏览次数: 32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效连续铣削 · 数控人机界面 · 孔槽组合加工

    中国林机协会重点推荐名牌产品

生产效率高:4轴多工位、高速连续铣削,一组工件加工的同时,其他工件进行装卸,不间断生产。每天(8小时)加工榫槽(孔)达20000多个。

    调整更方便:采用先进的数控系统,人机对话界面,简单易学,普通工人经过2-3小时的培训即可操作。利用对刀杆进行对刀,无需编程,对点即自动生成加工程序。调校一个工件仅需10分钟左右。

    精准度更高:数控输入和输出,一组工件一次定位加工完成,确保工件高质量、高精度。

 

    适用面更广:适用于加工各种不同形状、不同规格榫槽(孔)的工件,实用性强,尤其对于多榫槽、榫槽间距较小、孔槽组合、同一工件榫槽长度和深度不同以及复杂的异形工件加工有显著优势。

 多种不同榫位,能一次性加工完成。


全球首创,数控榫槽机。

    孔槽组合,无需换刀。

    多槽位且榫槽间距较小,甚至是零间距。

    同一工件榫槽长度和深度不同,且纵向错位分布,全部一次加工完成。

手脉采样,方便快捷。

    · 采用精密导轨、齿条,精准耐用。

    · 独创的双排,三排多轴结构,应用范围更广,加工效率更高。

    · 首创万能夹具,灵活装夹任意形状工件。

 

 

  

    · 随机配备6条B型工装夹具

       选配: 

    · A型工装夹具(配数显装置)

     .真空吸平台

     . 简易平台

 

     . 垂直加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MSK3724x2 双排多轴数控榫槽机 MXZ3112 自动单轴燕尾榫机 MDK2212 双端数控四轴榫头机 MXK3112 数控燕尾榫机 MS362 立式单轴榫槽机 MD2108B 五碟出榫机 MJ359.CNC 数控带锯机 MJK6233 全自动裁板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