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全屋定制  欧派  有限公司  中山  家居  家具  橱柜  威视达康  ___  中国 

Hettich海蒂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11-10 62
  • 品牌名称:Hettich海蒂诗
  • 公司名称:海蒂诗家俱五金配件(珠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hettich.com/
  • 所在地区:中国广东珠海市
品牌介绍

海蒂诗的产品完美融合了智能科技和五金件功能,并呈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引以为豪的是,我们研发并生产的五金配件满足不同功能需求,覆盖整个家具系列:抽屉系统、滑轨系统、铰链 移门和折叠门系统等等。正是因为优质家具需要为家居、工作空间以及提高生活品质方面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世界上每天都有超过6,700名海蒂诗员工在为挑战更便捷、更为智能的家具五金配件技术而不懈努力。海蒂诗总部位于德国基希伦根,是一家超越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

海蒂诗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深耕中国的厨房、住宅、办公家具领域,同时也涉猎中国的地产及酒店工程项目。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五金品牌。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海蒂诗在中国市场经历了飞速的发展,成为最早为国内消费者熟知并喜爱的世界顶级五金品牌之一。今天,海蒂诗遍布中国的网络确保与中国家具制造企业、专业零售商、贸易商的紧密合作,随时提供海蒂诗的高品质产品与解决方案,从而满足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对美好居家生活的追求。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B座8层
200082
电话: +86 21 6105 4588
传真: +86 21 6105 4545
邮箱:hcn.info(at)hettich.com

德国海蒂诗五金解决方案(上海)体验中心

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B座8层
邮编: 200082
电话: 021-6105 4588
传真: 021-6105 4545

德国海蒂诗五金解决方案(广州)体验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节能科技园创新大厦104B
邮编: 511434
电话: 020-3483 2289
传真: 021-6105 4545

*本条资讯由家居邦品牌中心代为更新,以实际情况为准,如有调整或不准确描述之处,敬请邮件info@jiaju63.com我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