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全屋定制  欧派  有限公司  中山  家居  家具  橱柜  威视达康  ___  中国 

大亚人造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08-18 47
  • 品牌名称:大亚人造板
  • 公司名称: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darepanel.com/
  • 所在地区:中国江苏
品牌介绍
 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人造板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全国林业首批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上市公司“大亚圣象”(股票代码:000910)的核心业务之一,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大亚®”人造板与“”同属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集团”)旗下系列知名品牌,荣膺“中国十大纤维板品牌”、“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中国板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制造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中国板材国家品牌”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人造板行业)等殊荣,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125.86亿元人民币。

        大亚人造板集团,是大亚集团绿色产业链建设的重要业务单元,是紧密联系“三农”、节约利用资源、实施农林产业化运营的典型企业。高起点、高投入、高标准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技术与设备,创办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坚持以保护生态为原则,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方式营林造林,带动农民增收,是大亚发展林业产业和推进国土绿化的基本理念。自2002年以来,公司以江苏为中心,辐射广东、江西、黑龙江及安徽等林业资源集散地及林木产品集中区域,先后投资60多亿元,采用自建和合作经营方式,相继建成了九条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线,年产能达280万立方米,位居亚洲乃至世界前列。

        大亚人造板集团,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外各主要市场,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分销中心,近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雇员。在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武汉、成都、沈阳、大连等地设有区域营销中心,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大亚人造板在全国推广家居环保概念,率先推出E0级环保标准,各分公司皆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FSC-COC认证、日本JIS标准F☆☆☆☆认证、美国加州CARB认证。大亚人造板,以三剩物和次小薪材为原料加工生产高端板材,满足消费者健康环保的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地板、家具、木门、橱柜、衣柜、包装、装饰建材、工艺品、电子线路垫板、风扇叶板等行业,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的原料供应商。

        传承创新、智行未来。作为中国人造板行业领军企业,大亚人造板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创新发展、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和“奋斗+责任制”的企业文化,以大亚集团“五大战略”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注重绿色制造,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数字大亚”建设与应用,夯实“百年大亚”梦想基石。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建设“美丽中国”号召,坚持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产业报国为使命,将有限的自然资源,通过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传递价值、福祉社会,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矢志成就中国人造板民族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渝ICP备09006104号